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000万先生避免拜仁受辱 处子球难掩越位王尴尬

2009年08月17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戈麦斯打进扳平一球,稍微为自己缓解了点压力。

  拜仁还在等待一场胜利,戈麦斯的日子稍微好过一点,他在拜仁的第一个联赛进球终于来了,也正是这个进球,让拜仁免于在主场再受不来梅一次羞辱。

  背着3000万欧元的身价,在拜仁,只要戈麦斯出场,他就肯定是焦点。上轮比赛,他虽然首发出场并踢满90分钟,但《踢球者》赛后给他的4分足以说明,戈麦斯的表现刚刚及格。

  本场比赛,范加尔起用德国国家队的锋线搭档,久伤的克洛泽复出,与戈麦斯一起首发。
可就如几天前德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一样,两位前锋并没有火力大开,而是一次次掉入越位陷阱。全场比赛,拜仁与不来梅的越位次数比达到惊人的11比0。戈麦斯和克洛泽各“贡献”4次。

  比赛再次证明人们的担忧。当初花3000万买戈麦斯,就有人提出,戈麦斯与克洛泽风格相似,再加上身价与名气的压力,拜仁到时无法理智组合锋线。

  下半时,奥利奇替下克洛泽,里贝里也上场。在中前场有了强力支援的戈麦斯也活跃起来。珍贵的进球出现在第71分钟,拉姆下底传中,戈麦斯甩开对方防守球员,在门将维泽出击之前将球挡入球门。虽然球进得不精彩,动作也不漂亮,但这一球对戈麦斯意义重大。这一球足以卸掉3000万先生肩头的包袱。

  《踢球者》这场对戈麦斯评分升到3分。不过他自己对这场比赛并不满意,自己没能进更多球,队伍没能取胜的责任却被归到不来梅身上,“他们布下了铁桶阵。我们还以为不来梅会踢攻势足球。”拜仁两连平,戈麦斯也觉得这个成绩有些说不过去:“大家都很失望,现在我们只能希望下周能补上点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