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市委官员慰问康德 振奋精神打好保级生死战

2009年08月17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明天,重庆康德乒乓球队将在乒超联赛的保级生死战中迎战大同云冈队。为鼓舞士气、提升斗志,保住重庆乒乓球在国内顶级联赛中的一席之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昨日下午看望并慰问了重庆康德队全体将士。

  本赛季乒超联赛,重庆康德队表现不佳,在常规赛上排名垫底。明天,重庆康德队将在降级淘汰赛上与大同云冈队进行对决;在这场三场两胜制的角逐中,获胜一方将获得与乒球甲A冠军进行PK赛的机会,争夺最后一个乒超席位;而重庆康德队与大同云冈队比赛的负者则将遭遇降级厄运。

  在详细了解康德队的征战处境和备战情况后,何事忠表示,就康德队的实力而言,完全可以在乒超联赛中打出更为理想的成绩。虽然目前面临保级生死战,但这并不是说康德队保级就没有希望;只要大家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获得PK赛机会是完全有可能的。何事忠说,康德队越是到关键的时刻,越是要顶住压力。何事忠希望康德队员振奋精神,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为康德队争光,为重庆争光。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