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径世锦赛:王浩摘银刘虹夺铜 中国队一扫愁云

2009年08月17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新华社柏林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明、吴黎明、刘国远、王子江)第12届世界田径锦标赛15日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开赛。中国小将王浩为中国男子竞走赢得赛史上的第一枚银牌。

  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开赛前,中国田径队上空愁云弥漫。

从中国队官员、教练到国内媒体,普遍认为没有刘翔的中国田径队,这次很可能会面对零奖牌的尴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开赛前,中国田径队上空愁云弥漫。从中国队官员、教练到国内媒体,普遍认为没有刘翔的中国田径队,这次很可能会面对零奖牌的尴尬结局。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在第一天的开场决赛中,我国20岁小将王浩在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面对世界强将敢打敢拼,为中国田径赢得了一枚可贵的银牌。自从1983年第一届世界田径锦标赛以来,中国男子田径选手除刘翔之外,就从未有一人在世界顶级大赛上染指过银牌。这块不期而至的银牌,一扫中国田径队的愁云,对于中国男子竞走来说,更是一个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