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大外媒:梁荣银成最大黑马 打破伍兹不败金身

2009年08月17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路
外媒路透社评论梁荣银夺冠的截屏路透社截屏
外媒路透社评论梁荣银夺冠的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9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在明尼苏达州黑泽汀球场收杆。韩国球员梁荣银末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以3杆的优势击败老虎-伍兹夺冠,成为了本届美国PGA锦标赛的最大黑马。赛后,世界各大媒体也对本届美国PGA锦标赛发表了评论。

  美联社:梁荣银是本赛季四大满贯赛最大黑马

  今年的大满贯赛都非常富有戏剧性,梁荣银是其中最大的一匹黑马,因为他掀翻了老虎-伍兹,成为了首位夺得大满贯冠军的亚洲球员。在今年的美国名人赛中,48岁肯尼-佩利眼看就要夺得冠军成为最年长的名人赛冠军,但结果被阿根廷人安吉尔-卡布雷拉在延长赛击败。在美国公开赛,米克尔森已经站在了美国公开赛冠军的边缘,但最终在最后几洞被卢卡斯-格勒乌尔击败。在上个月的英国公开赛中,59岁的汤姆-沃森错失8英尺的保帕推,然后在延长赛被斯图尔特-辛克击败。

  路透社:亚洲球员终于首尝大满贯冠军

  星期天在美国PGA锦标赛以3杆优势击败老虎-伍兹夺得冠军后,韩国球员梁荣银步入了一个亚洲人从未到过的领域。尽管自从1971年英国公开赛中国台北球员吕良焕败给李-特列维诺以来,亚洲球员有好几次都与大满贯冠军擦肩而过,但是本周世界高坛一直都在耐心地等待着亚洲诞生首位大满贯赛的冠军。除了吕良焕在英国公开赛获得亚军,亚洲球员历史上还有2位球员获得第2名,分别是1980年美国公开赛获得亚军的日本球员青木功(Isao aoki)和198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中国台北球员陈志忠。

  法新社:伍兹的不败金身被韩国黑马打破

  伍兹职业生涯在大满贯赛54洞领先的情况下,14次全部赢得了冠军。另外,伍兹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时获得单独领先的情况下,取得了37胜1负的战绩。不过周日,世界排名仅排在110位的梁荣银终结了伍兹的纪录,并使得伍兹自从2004年以来第一次在整一年的大满贯赛都没有冠军进账。

  PGA锦标赛官网:PGA大满贯赛最后一席属于梁荣银

  梁荣银在最后一轮比赛落后两杆的情况下,最终反超老虎-伍兹,赢得了第91届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梁荣银收获的不仅是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同时还有首次出战在百慕大举行的PGA大满贯赛的席位。与梁荣银一道参加这项PGA大满贯赛的是今年美国名人赛冠军阿根廷球手安吉尔-卡布雷拉、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克斯-格勒乌尔和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比赛将于10月20日至21日举行。(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