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曾轶可出席颁奖礼引争议 球星联手明星意在娱乐

2009年08月17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我抗议!强烈反对曾轶可参加终极篮徒!让一名刚刚在超女落选的选手来参加山东卫视的终极篮徒颁奖典礼难道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吗?........”

  在百度终极篮徒论坛,一篇被网友热捧的帖子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大家议论纷纷的主角正是通过快乐女声一炮走红的人气新星曾轶可!

  谈起“曾哥”,如今已是家喻户晓,“绵羊音”的横空出世激活了大批热衷于快女的追星族。

然而,就在她遭到淘汰之后,来自各界的音乐人士对她的看法褒贬不一。有支持的,也有反对的。霎时间曾轶可三个字铺天盖地的出现在大街小巷之中,成为人们粗茶淡饭之后调侃的趣事。就当人们还在为她淘汰之事热议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却发生了!

  原来,一直深受篮球爱好者喜爱的NBA中国篮球选拔赛活动“蒙牛NBA终极篮徒”的颁奖典礼即将上演,据传言此次前来颁奖典礼的嘉宾中意外的出现了“曾轶可”的名字。顿时消息流传开来,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强烈质疑。正如开头所提,一位热心的网友在第一时间就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在论坛里写道:“终极蓝徒电视选拔赛不是娱乐选秀,而是篮球实力的选拔!它是一种体育项目的选拔、发现人才的手段,有谁敢说NBA选手是选秀选出来的?因为NBA选手是通过各种选拔、发现手段在众多篮球选手中层层选拔出来的,不是秀出来的。”

  在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关于曾轶可参加终极篮徒的事情就被炒得沸沸扬扬,在此之前腾讯发表的一篇“曾轶可大变脸 选手变嘉宾”的稿子在短短24小时内网络点击率竟然达到了170多万!由此可见“曾哥”的影响力确实非同一般。

  当然对于个人言论也无人能够给出明确的回答,终极篮徒是一项娱乐与专业合为一体的综合选拔活动,如果只是请出体育明星或许观赏性会打些折扣。而且据悉此次颁奖典礼来自NBA的三位球星也将出席,纳什,巴蒂尔,安德森;他们都是球迷们熟知的球星。球星与明星联手出席,难道颁奖典礼不会变的更有趣吗?(鲁川)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