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全运会礼仪志愿者训练 增设魔鬼体能训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7日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8月16日上午,十一运会开闭幕式礼仪志愿者培训班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开班典礼,这支由150人组成的礼仪志愿者队伍将在这里接受为期20天的封闭强化训练。

  这次参加培训的开闭幕式礼仪志愿者共有150名,是从十几万名驻济高校女生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选拔标准非常苛刻,她们身高必须在1米68以上,同时我们还根据身高、五官、身体比例、心理素质、反应能力等标准,最终筛选出了这150人。”

  与正常礼仪培训课程不同的是,这次培训除了坐、立、行等形体培训外,还专门增加了魔鬼式的体能训练,她们每天早上都必须要跑上3000米,这样可以保证每位志愿者有充沛的体能,能够站立两个小时,动作不走形、微笑不变样。

  

(责任编辑:静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