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四大耻辱记录 单节仅得10分上半场25分

2009年08月17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第一次在主场丢冠军

  自1975年参加男篮亚锦赛至今,中国男篮一共四次举办亚锦赛,此前中国队从未在主场丢掉过冠军。本次在天津输给伊朗,是中国男篮第一次在家门口丢掉亚锦赛冠军,同时也是历史上第四次丢掉亚锦赛冠军。

  全场最大输球分差

  1997年的男篮亚锦赛中国队在半决赛中输给韩国队14分,那是此前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中的最大输球分差,本场比赛输给伊朗18分,创造了新的尴尬纪录。

  半场得分25分

  中国男篮上半场仅仅拿到25分,这是自国际篮联采用四节比赛制度之后,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中的半场最低得分。此前采用上下半场时,中国男篮的半场最低得分是20分。

  单节得分10分

  中国男篮第一节仅仅拿到10分,这是自国际篮联采用四节比赛制度之后,中国男篮在单节的最低得分。(商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