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球公开赛落幕 王皓胜郝帅世乒赛后首夺冠

2009年08月17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公开赛昨天在天津落幕。尽管有所保留,但是中国队仍包揽全部4个单项的冠、亚军。其中“一哥”王皓在男单决赛中以4比3险胜津门小将郝帅,他在世乒赛夺冠后首次亮相国际赛场便再度登顶。

  昨天上午的半决赛中,王皓遭遇了横滨世乒赛决赛对手王励勤,经过苦战,他以4比3逆转挺进决赛。决赛中,王皓再次在落后情况下将总比分扳平,并通过决胜局以4比3险胜。在男双决赛中,天津组合郝帅/李平以4比2力挫马琳/王励勤夺冠。

  中国女队此次并未派出一线选手,“90后”刘诗雯喜获双冠。她与北京小将丁宁搭档,夺得女双冠军,随后又在女单决赛中夺冠。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