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一代银河舰长非他莫属 皇马三冠野心源自卡卡

2009年08月17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庆丰

    《阿斯报》将巴西巨星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评语称赞:“有卡卡在场,一切都会变得简单,他随心所欲地指挥球队,而且坚持不懈地带领球队寻找进球。”

    卡卡融入皇马的速度之快出人意料,马德里媒体称赞说,卡卡加盟皇马后,由于报到时间迟,他的体能状况还远远未达到最佳,可以说只有六成的功力,然而,卡卡给球队带来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

他在球场上,皇马的风格就显得不同,整体能迅速提高一个档次。卡卡的存在就是对对方的一种威胁,无论是接球、转身还是启动,都让对手望而生畏。卡卡的双腿也许能量只恢复了60%,但他拥有足球理解力上的优势,这让他时时刻刻都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该怎么带领球队前进。皇马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昨天曾经说:“皇马有获得三冠王的可能。”媒体立即分析,佩莱格里尼的野心这种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卡卡,因为他知道卡卡的存在对于皇马究竟有多重要。

    皇马到阿诺埃塔球场参赛,为的是纪念皇家社会俱乐部成立百年,此役也是卡卡首次身披白色球衣在西班牙的土地上作战。在7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表现得非常努力积极,既有长途奔袭的好戏,也有险些创造进球的漂亮助攻,卡卡给皇马带来了球队需要的动力和穿透力,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与队友们有着良好的默契。本泽马也对卡卡称赞有加:“卡卡带了质量、速度、传球和突破能力,再加上他对节奏变化的把握,这些都是皇马攻破对方防线的保证。”

    比赛中,卡卡不断给队友制造破门的机会,阿隆索、阿尔比奥尔、劳尔都接到过他的妙传,而他本人也几次在禁区外尝试远射,可惜皮球均偏门而出。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卡卡与队友们变得更加默契了,他取得在皇马的首个进球也只是时间的问题。C罗、劳尔、本泽马、卡卡,皇马前场群星云集,然而媒体认为真正可以起到“头狼”作用的非卡卡莫属。马拉多纳几天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卡将改变皇马,现在看来马拉多纳并不是在信口开河,而是他确实预感到了卡卡将重新定义皇马这一趋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