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总统杯伍兹领衔美国队 梁荣银进入国际队阵容

2009年08月17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国PGA锦标赛在明尼苏达州黑泽汀球场结束后,今年第8届总统杯的参赛名单基本定型。国际队和美国队的队长分别是格雷格-诺曼与弗雷德-卡波斯,双方10名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的球员名单现已确定,剩下的只是两位外卡人选,将在9月8日公布。今年的总统杯比赛将于10月6日至11日,在美国加里佛尼亚州圣弗朗西斯科的哈丁公园高尔夫俱乐部(Harding Park Golf Club)举行。

  国际队队员(除去参加莱德杯的欧洲球员)是根据美国PGA赛后的世界排名来决定,而10位美国队队员则是自2007年温丹锦标赛至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获得美巡赛官方奖金最多的球员,其中2009年获得的奖金数额加倍计算。

  韩国球员梁荣银本周在美国PGA锦标赛击败老虎-伍兹夺得了冠军,他的总统杯积分从原先的第36上升到了第8位,将南非球员罗里-萨巴蒂尼挤到了第11位。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勒乌尔原本有机会在本周挤掉贾斯汀-雷奥纳德而进入美国队,前提是本周在黑泽汀获得至少比两人并列第三名好的成绩。不过遗憾的是,格勒乌尔在第72洞吞下柏忌,最终获得第5名,总统杯积分刚好位居第11。不过他仍然很有希望成为队长卡波斯的外卡人选。

  卡波斯在周日打出72杆完成自己的比赛后已经透露,格勒乌尔、布莱恩-盖伊和亨特-马汉将是他发放外卡最先考虑的三位球员,三人的总统杯积分分别排在第11、第12和第13。如果像大卫-汤姆斯和尼克-沃特尼这样的球员在9月8日之前发挥出极火爆的状态,那么或许也有机会获得外卡。在9月8日之前还有三场美巡赛,分别是温丹锦标赛和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的前两场----巴克莱锦标赛和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10位已获得总统杯参赛资格的美国队队员分别是:老虎-伍兹、菲尔-米克尔森、史蒂夫-史翠克、肯尼-佩利、扎克-约翰逊、斯图尔特-辛克、吉姆-福瑞克、希恩-奥海尔、安东尼-金、贾斯汀-雷奥纳德。

  10位已获得总统杯参赛资格的国际队队员分别是:梁荣银、杰夫-奥格维、维杰-辛格、卡米罗-维勒加斯、雷蒂夫-古森、恩尼-埃尔斯、安吉尔-卡布雷拉、麦克-维尔、罗伯特-艾伦比、提姆-克拉克。(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