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诺万患HINI甲流 主帅:我想他并不具有传染性

2009年08月17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多诺万虽然患上了甲型HINI流感,但我想他并不具有传染性。”——银河队主教练阿里纳

  乱弹:在我们说点什么之前,我建议大家为银河队的主教练鼓掌,佩服一下他所展现出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为了比赛的胜利,连甲流都无所畏惧,公开让自己和所有人相信,他身边这位甲流患者不具有传染性,实在是太强了。

强烈建议给他记个战功什么的。

  洛杉矶银河队前锋多诺万被确定患上了甲型甲型HINI流感,但本周六,洛杉矶银河将在主场迎来强敌西雅图。多诺万是目前银河队中的头号射手,状态正佳的他在过去的两个月帮助球队打进3粒入球,并当选大联盟7月份最佳球员。如果他不能在西海岸德比战中上场,势必使球队实力大损。银河队主教练阿里纳对记者表示:“我们仍然希望多诺万可以上场比赛,球队对于他出战周六晚上的比赛很乐观。”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作为美国国脚的多诺万,在8月9日随美国队在佛罗里达集训的时候就已经感觉身体不适,但12日他仍然坚持上场,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率领美国队与墨西哥征战90分钟,并献上了一次助攻。看来不要命的不只是银河队,还有多诺万。只是不知道现在多诺万的美国队友和跟他比赛过的墨西哥队员是不是被隔离了,还有跟他做过同一航班飞机的乘客,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也都相信多诺万的甲流是不传染人的。

  本版撰稿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