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泰斯特纹身向湖人示爱 反常举动或暗示新意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7日15: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自从今年休赛期加盟湖人之后,阿泰斯特已经多次表态要帮助科比卫冕总冠军。近日阿泰斯特又将自己对湖人的忠心付诸于行动,用新纹身来表达对湖人的热情。虽然纹身在NBA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象阿泰这样的举动仍然让人多少感到有些吃惊。

  据阿泰斯特在自己的twiiter上展示的新纹身所示,这是一个湖人的Logo标志,其位置就在比较显眼的小腿上。过去阿泰斯特为了表示对球队的热爱,总喜欢搞一些奇怪的发型来表达心意,但这一次他的行动似乎更有象征意义,而这或许也暗示着阿泰想要一直留在湖人队效力,毕竟纹身是很难去掉的东西。(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