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撑杆跳伊娃非独孤求败 罗格斯卡有实力夺金

2009年08月17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的凌晨,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撑杆跳的决赛将要上演。一提起这个项目,所有人都会想起一个名字--俄罗斯美女伊辛巴耶娃。

  从雅典奥运会到现在,伊辛巴耶娃始终是这个项目上的主角,伊娃以其不可撼动的“高度”统治着这个领域。本赛季伊娃的最好成绩是4米85,这个成绩和她自己所创造的世界纪录紧紧差0.2米。

  然而伊娃并不是独孤求败,在之前的伦敦大奖赛中伊娃遭遇了本赛季首败。她输给了波兰选手罗格斯卡,但是尽管这样,这个27岁的俄罗斯老将仍然是今年最大的夺冠热门。

  在罗马的4米85的成绩令人敬佩,在柏林她也创造过世界第二好成绩4米83。尽管伊辛巴耶娃并不是不可战胜的,但是在柏林世锦赛上,她真正的竞争对手又是谁呢?

  奥运会亚军美国选手斯图钦斯基对伊娃构成了不小的威胁,上个赛季中她们互相竞争一较高下,今年斯图钦斯基创造了世界第三好成绩4米81,但是可惜的是由于她跟腱的伤病而不得不退出本次世锦赛的争夺,失去了与伊娃一较高下的机会。

  2004年雅典奥运铜牌得主罗格斯卡击败过伊娃后信心大增,本届世锦赛上她们之间的竞争也是一大看点。(搜狐体育 史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