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球迷质询唐尧东:重提保十争八你意欲何为?

2009年08月17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商都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中超比赛已经打了17轮,目前建业7胜6平4负积27分排名第3位,相对于往年的表现,河南球迷应该是欣喜不已才对,然而遍访河南各大论坛,球迷们的反应却是一片不满。

  球迷们的不满主要集中在俱乐部的两个旧调重弹上,一是唐尧东多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建业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依然是“保十争八”,球迷们对此相当不满,有球迷在建业官网论坛发帖说“俱乐部的发展目标规划我们能理解,但面对如此好的争冠形势,建业俱乐部应该有更高的目标。”球迷们认为距离榜首仅仅三分,绝非不可逾越的障碍,而建业队应该趁乱而上,为中原足球争取更高的地位。唐指导重提“保十争八”可能是意欲低调,但球迷们希望不要成为制约球员进步的障碍。二是关于奥贝的伤势,俱乐部一概以“伤情尚不明朗,达不到比赛要求”来敷衍塞责,对于期待奥贝登场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遥不可及的虚幻等待。没有奥贝,建业的攻击力下降了一个档次,尽管内托和肖智也相当努力,但远远不能弥补奥贝的离去。奥贝究竟怎么样了,是负伤还是和俱乐部有矛盾?无法得到答案的建业球迷也必然对球队产生不满。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唐尧东执教能力尚可,不应过于苛求
以建业的人员配置,本可踢出更好的比赛

  其实所有的不满集中在一点就是俱乐部与球迷之间的交流不畅通,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交流不畅必然造成误会,建业队今年的表现为其赢得一大批新球迷,这一部分球迷需要俱乐部的认可和得到俱乐部最新的信息,而如果不能有效的做到这一点的话,也许这一部分并不忠实的球迷也将会很快离去。这绝不是危言耸听,一位球迷可能会因为球员面对运动场的深深一鞠躬而感动的热泪盈眶,也同样会因为球员的冷漠离去而对这只球队丧失兴趣。建业俱乐部要想构造百年大业,在培养忠实球迷的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Luis 建业特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