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棒联发表声明 相信棒球运动终能重返奥运会

2009年08月17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8月13日,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对伦敦奥运会原有26个大项的项目设置进行了部分调整,并审议了奥运会新增体育项目和赛事,推荐高尔夫与7人橄榄球为2016年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国际棒球联合会为棒球未能入选2016年奥运会发表声明如下:

  国际棒球联合会就国际奥委会做出的棒球无缘2016年奥运会的声明

  (瑞士、洛桑)国际奥委会于今天早些时候在柏林公布了2个运动项目,他们作为推荐项目,将在今年10月份哥本哈根会议上由大会投票决定成为2016年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对此,国际棒球联合会做出如下声明。

  “国际棒联祝贺高尔夫球和7人制橄榄球成功入选,欢迎这两个项目加入奥运会。我们相信,无论哪个城市获得2016年的最终举办权,这两个项目都会为奥运会比赛增加无限激情。同时,我们也向今天落选的空手道、轮滑、垒球和壁球项目致意,今天参选的7个项目都充分证明了他们拥有参加奥运会的价值和能力。

  今天对于全球数以亿计的棒球观众和参与者都是失望的一天,尤其是那些刚刚开展棒球运动国家的年轻人,他们刚刚开始参与这项运动,但却无法象前辈那样去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针对国际奥委会关于棒球回归奥运的问题我们做出了有效的回答,并坚信提交的报告非常完美。

  棒球运动目前在世界范围内开展的愈加广泛,更多青年人、成年人、健全人、残疾人的人都可以参与这项运动。棒球会永远都追随奥运理想,它将继续成为全球最佳合作运动项目,我们相信国际奥委会一定会将棒球重新纳入2020年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我们谨代表国际棒球联合会所有会员协会,感谢罗格主席和国际奥委会给予我们重返奥运项目的机会,并且祝愿棒球运动今后能有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