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569名运动员入围全运决赛 较上届增长12.2%

2009年08月17日1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8月17日电(记者杨杰)记者17日从四川省体育局了解到,四川省695名运动员参加了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预赛,共有569名运动员在30个大项的209个小项上获得了决赛资格。与上届相比,出线运动员增加了62名,增长12.2%;小项增加了20项,增长10.6%。


  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刘践透露,四川省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总目标已确定:金牌超十运、总分获优胜、西部夺第一、争创风尚奖。

  从目前四川参赛选手、参赛项目情况看,四川在体操、跳水、花样游泳、网球等项目上有一定的竞争实力,但四川竞技体育基础不牢、底子不厚,优势项目及尖子运动员不多,整体竞争实力有待提高,人力、物力及基础设施较东部沿海发达地区差距较大。同时,与四川同处第二集团的省市近年来竞技体育的实力进步明显,因此四川要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尚需艰苦的努力。

  刘践表示,四川运动员要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技战术水平,特别是要展现出灾区人民顽强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