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利好盼8月跨过三大强敌 队员讽申花客场虫

2009年08月17日2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7日济南报道)放假一天后,鲁能今天下午重新进行了训练以备战周末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一位队员谈及周末的对手申花时表示,申花比国安容易对付,客场他们就不会踢了。

  上周六鲁能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比2逼平全北现代,高层对球队的状态感到满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看的比赛了。”其实更让高层高兴的是,队员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表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

  申花09数据:客场未有胜果 主场曾横扫鲁能

  鲁能上轮客场击败陕西,便有了复苏的迹象,防守端虽然没有太大改进,但进攻组织上却比之前流畅了很多。队长舒畅的复出也是球队的利好消息,虽然短期内舒畅很难找回最佳状态,但他的作用确是无法替代的。如今鲁能人员齐整,而图拔又重启了442,中场的几名球员必然会有人坐上替补席,这样队内的竞争就会更加激烈。

  虽然利好消息很多,但鲁能要在8天内迎战强敌上海、长春和北京,其中还有两个客场,难度可想而知。一位队员表示,“我们的状态明显好了,但这几场比赛的确不好打,申花还容易对付些,客场他们就不会踢球了。”

  一周双赛的高强度比赛对队员的体能要求很高,而且随后的联赛也不再有间歇期。今天下午济南下起了大雨,图拔也只安排了体能训练,昨天两名国脚韩鹏和刘金东也都随队参加了训练。鲁能已经提出了夺冠的目标,要想完成这个目标,此后的三轮联赛将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