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常青藤国象公开赛即将举行 新闻媒体俱乐部成立

2009年08月17日2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中国国际象棋队总教练叶江川17日透露,第二届常青藤国际象棋公开赛将于8月21日至23日在西安举行。

  据叶江川介绍,在这次公开赛期间,将开展公开赛、优秀征文颁奖、大师免费教学、家长培训班及捐赠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这将是一次以国际象棋为主题的“欢乐派对”。

  叶江川说,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的常青藤计划是一项发起全社会参与的公益事业,旨在推广和普及国际象棋运动。这项计划由常青藤赛事、常青藤公益棋校和常青藤志愿者三部分组成。其中,常青藤赛事是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国际象棋公开赛,为广大国际象棋爱好者提供低成本参赛的机会。

  中国国际象棋新闻媒体俱乐部也在17日宣告成立。叶江川表示,希望通过俱乐部的活动提高记者们的国际象棋水平,帮助大家更好地报道国际象棋。新闻媒体俱乐部的第一次活动将在这次蓝珀杯常青藤国际象棋公开赛期间进行,内容是和参赛棋手下联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