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国青对手感染H1N1病毒 日媒体称其正在好转

2009年08月17日2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昨天,日本媒体确认:刚在武汉夺得亚青赛冠军的日本女足19岁以下青年队球员高良亮子,最近在检查中被确诊感染H1N1流感病毒,并且已经确认。

  高良亮子曾在中日之战中,在下半时作为中场替补登场。

日本女子青年队夺冠回到日本后,高良亮子已经被隔离到了神户医院中。

  根据日本相关体育报报道称,现在高良亮子的身体状况正在好转,而且她的高烧也有明显下降的趋势。

  这一事件引起了日本足球协会的强烈不安,现在他们已经下令凡是参加了女足世青赛的球员,都必须服用达菲以避免再有新的病情产生。

  足协反应 中国球员没症状

  记者昨晚采访了中国足协相关人士,他表示,亚青赛在武汉举行期间,对于防范H1N1流感病毒已经有充分的准备,在比赛期间,并没有发现有球员有H1N1流感的症状。“目前,参加亚青赛的中国队队员们一切正常,没有相关病例的出现。”该人士说。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