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州公开赛丁俊晖失头号种子 仍被视为最强选手

2009年08月17日2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2009中巡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将于本周在河南省光华大酒店体育会所举行。8月17日晚,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抽签仪式。除了梁文博因参加商业活动而缺席外,包括丁俊晖在内的其他选手都出现在了抽签现场。

  仪式在赛场旁边的健身馆进行。在开始之前,选手们面对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械,都来了兴致,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项目一展身手。而丁俊晖在表哥的陪同下,也饶有兴致地围着健身房转来转去。

  抽签一直在轻松的气氛中进行。5月底结束的中巡赛海口公开赛决赛,梁文博击败了丁俊晖夺得冠军,因此本届中巡赛郑州公开赛梁文博以头号种子出战,而丁俊晖则三年多来首次失去了头号种子的角色,但这并不影响其他球手对丁俊晖的重视。虽然裁判长每公布一个抽签结果都会引来一阵骚动,但当杨擎天对阵丁俊晖的签位一出,立即引起现场一片哗然,因为这个签位是所有球员最关注、但又最不想要的结果。可见丁俊晖在国内赛场的一次失手,并没有撼动他在其他选手心目中最可怕敌手的角色。

  郑州对丁俊晖来说有着美好的回忆。去年中巡赛郑州站,同样是在光华大酒店体育会所,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决赛击败当时的2号种子金龙,夺得该站冠军,还顺势登顶接下来举行的首届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重返福地无疑有助于他重新找回自信,为夺回国内霸主地位加足马力。值得一提的是,上届郑州站梁文博战绩平平,早早被淘汰出局。因此这两位国内最受关注的球员再一次站在同一赛场上,相信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丁俊晖能否夺回国内霸主地位?梁文博能否巩固中巡赛海口公开赛新王者的角色?将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看点。(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