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经纪人否认托尼将转会罗马 斥责陌生人炮制谣言

2009年08月17日2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日前,拜仁慕尼黑射手托尼的经纪人图里奥·廷蒂否认了先前何塞·阿尔贝蒂所称的托尼即将转会罗马的传闻。

  廷蒂告诉媒体不要轻易相信阿尔贝蒂的话。“我不知道谁是何塞·阿尔贝蒂,我才是托尼唯一的经纪人,” 廷蒂表示:“他所说的话完全不是事实。我完全不能相信这个家伙,我甚至不认识甚至根本没有听说过他。请勿相信他关于托尼的言论,他根本不了解情况。”

  “目前根本就没有任何谈判。托尼现在是拜仁慕尼黑的球员,他正在接受跟腱感染的治疗。” 廷蒂说。 和里贝里一样,托尼也几乎没能参加拜仁的季前训练营。里贝里上周六在联赛中出场,然而托尼的回归似乎还遥遥无期。

  “我只能说我必须警告这个人不要发表任何关于托尼的谈话,因为我才是他唯一的经纪人。如果这样的情况再次出现的话,我会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

  阿尔贝蒂之前曾经声称托尼很有兴趣回到意大利,并且两家俱乐部的谈判也已几近成功。在与罗马的绯闻传出之前,托尼就先后与托特纳姆热刺、西汉姆联队和多特蒙德等俱乐部转会的传闻,但最后这些传闻都不了了之。

  从目前的情况看,托尼在新赛季的拜仁很难打上主力,他必须等待戈麦斯的状态不佳或者受伤才可能获得上场的机会。对于渴望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托尼来说,也许转会并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然而托尼在拜仁的高薪绝对是目前其转会的主要障碍。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