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潇潇:赛前紧张没睡好 中国发挥出色我压力大

2009年08月18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7日德国柏林报道)柏林当地时间17日晚,柏林世锦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的女子400米栏选手黄潇潇率先上场,最终她以55秒52闯进复赛,并刷新了她本赛季的个人最好成绩。赛后,她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表示,成绩并不可喜,关键还在后面几枪。“现在中国队大家表现都这么好,我压力很大呀。”黄潇潇坦言。

  由于北京奥运会之前,跟腱受伤所以黄潇潇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系统训练。即便是这次世锦赛,黄潇潇也是才刚刚开始专项训练没有多久。由于长时间的伤病,黄潇潇的状态有些下滑。“虽然说这次整体选手的水平还没有2007年大阪世锦赛来的高,但是我的水平也不如那会儿。”黄潇潇坦言。

  令黄潇潇担心的是,她现在睡眠不好。“之前一段时间是嗜睡,天天睡不够。昨天开始,又睡不着了。”黄潇潇透露。“是因为紧张吗?”“是啊。紧张。现在中国队大家表现都这么好,我也想好好表现,不给咱中国人丢脸,所以很害怕,很紧张啊。”黄潇潇表示。

  目前,黄潇潇已经顺利晋级复赛。至于接下去,黄潇潇还要靠自己的发挥。“今天打了四个栏,皮都破了,不过不碍事。”黄潇潇今天表现有些发紧,并没有完全放开。黄潇潇寄望接下去的比赛里能有不错发挥,她的目标是进入前八。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