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前百米飞人现场观战 格林热情为粉丝签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8日0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7日德国柏林报道)柏林世锦赛吸引了前美国百米飞人格林前来观战。作为曾经的百米王者,格林除了现场教授成功秘诀,还谈起了博尔特,认为他是来自火星的,而对于晚上的女子百米飞人大战,他则认为美国队会笑到最后。

  在现场,格林讲解了成功秘诀。他说,“一个运动员的成功,除了百分之二十是天赋之外,大多来自后天的勤奋努力。这点很重要。必须努力再努力地训练才行。”格林17日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外的一个活动现场表示。当谈起昨晚的百米飞人大战,格林说他在现场看了之后,感觉太不可思议了,“博尔特是火星人,是不可战胜的。”

  在盖伊没有为战胜博尔特的情况下,说到17日晚的女子百米飞人大战,格林可是信心十足,“金牌肯定是我们美国队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