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柏林最大冷门 伊辛巴耶娃无成绩遇最惨失利

2009年08月18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点击看组图]
伊辛巴耶娃
伊辛巴耶娃场边抹泪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撑杆跳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遭遇职业生涯最惨痛失利,三次试跳全部失败以无成绩的惊人表现在柏林制造最大冷门!雅典奥运会季军波兰姑娘罗格夫斯卡一个月内再度击败此前在世界大赛女子撑杆跳统治了五年的伊辛巴耶娃夺得金牌。>>祝愿伊娃重新振作!

    现场:伊辛巴耶娃试跳失败 教练在场边暴怒痛骂

  在周日博尔特以超人类的表现再次刷新男子百米世界纪录后,人们也期待着“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能够在今天也完成自我超越。自2004雅典奥运会夺冠后,世界大赛罕有败绩的伊辛巴耶娃如今已经26次刷新世界室内和室外的世界纪录。继去年在“鸟巢”一举越过5米05的横杆后,今年2月又在乌克兰刷新了室内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

  不过本赛季伊辛娃室外赛状态一般,最好成绩不过4米85,比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少了20厘米之多,并且在上月的伦敦超级大奖赛还罕见输给了波兰选手罗格夫斯卡。但与伊辛巴耶娃相比,无论是05世锦赛亚军波兰名将佩雷克还是08室内世锦赛铜牌得主巴西人穆尔实力都还是差了“撑杆跳女皇”一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个冷门太大了……伊辛巴耶娃到底怎么了?
她这个赛季状态都不好,这个结果很正常。
一定有难言之隐,希望她不要一蹶不振!

  比赛尚未开始,09都灵欧洲室内世锦赛冠军俄罗斯人戈鲁布齐科娃热身时左大腿拉伤只能无奈退赛。当其他选手在试跳4米40的高度时,伊辛巴耶娃则在旁边跑动热身。“撑杆跳女皇”居然从4米75的高度开始卫冕征程,在达到这一高度时算上伊辛巴耶娃仅剩下五名选手。

  第一次试跳,伊辛巴耶娃降杆速度太慢身体完全没有打到横杆高度,倒是一个月前在伦敦击败“撑杆跳女皇”的罗格夫斯卡一跃成功跳过4米75的横杆。鉴于罗格夫斯卡成功过杆,因此伊辛巴耶娃和佩雷克都放弃这一高度,而是直接去攻4米80的高度。

  第二次试跳,伊辛巴耶娃虽然插杆和腾空比第一次要好,但二次腾空明显力量不足,结果腹部碰杆再次失败,从而将自己逼上了绝境。第三跳伊辛巴耶娃冲击4米80的高度再次失败,随着横杆落下。在世界大赛女子撑杆跳项目上统治了五年的伊辛巴耶娃在柏林世锦赛上的成绩单居然是无成绩。

  波兰姑娘罗格夫斯卡从而以4米75的成绩夺得了2009世锦赛女子撑杆跳的金牌,美国选手切尔西-约翰逊以4米65创个人最好成绩与上届世锦赛与奖牌擦肩的波兰好手佩雷克并列亚军。当波兰收获一金一银时,传统强国俄罗斯则遭遇噩梦般溃败。格鲁布奇科娃伤退,伊辛巴耶娃三次试跳失败,波尔诺娃和基里亚肖娃则分列第7和第9名。(搜狐体育 陶朗加)

    直击-伊辛巴耶娃惨败双手掩面 肩膀耸动女皇仿似痛哭
    堕落-女皇自我毁灭惊人倒退六年 糟糕三跳破五年金身
    解读-三因素困扰撑杆跳女皇 伊娃柏林世锦赛走下神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