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伊辛巴耶娃试跳失败 教练在场边暴怒痛骂

2009年08月18日0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伊辛巴耶娃
伊辛巴耶娃场边抹泪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德国柏林8月17日报道)伊辛巴耶娃出场了,全场掌声雷动;伊辛巴耶娃的第一跳失败了,全场鸦雀无声。几分钟后,我们看到看台上的教练把伊辛巴耶娃叫了过去,一阵痛骂。从电视镜头给的大特写来看,两人言语交锋非常激烈。

  当地时间17日晚,女子撑杆跳的比赛在晚上18点45分开始,但是由于伊娃成绩太好的缘故,所以她今天出场时间很晚。大约在晚上8点30分左右,伊辛巴耶娃才“姗姗来迟”。

  可是让所有人出乎意外的是,伊辛巴耶娃在第一跳中意外失败,挑战4米75的成绩未果。媒体席上一片哑然,隔壁的俄罗斯记者已经开始跟国内连线,把最新消息传了回去。这显然是让俄罗斯媒体不能接受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太震惊了!伊辛巴耶娃也会输?!
她输给了自己,输给了状态。
谁都可以被击败!

  几乎就在与此同时,我们看到靠近撑杆跳一侧的看台上,伊辛巴耶娃的教练在大声喊叫着伊辛巴耶娃。把弟子叫过来之后,这位师傅立马给了一顿臭骂。两人言语交锋非常激烈,从媒体席上的特写镜头来看,两人自然是在讨论着刚才的失误。伊辛巴耶娃神色黯淡,表情严肃,但是一直在不停地说着什么。

  让人联想到之前资格赛里伊娃的那个表情,当时她出场之后媒体自然疯狂捕捉她的所有表情。但是她竟用毛巾盖住了自己的脸,不给大家一睹芳容的机会,显然伊娃对这个比赛也是非常在乎,非常紧张的。

    评价-路透社直指伊娃最大败因 美联社为冠军梦碎叹息
    盘点-细数伊娃四大辉煌时刻 26次破纪录05年首过5米
         细数伊辛巴耶娃5年4败 09世锦赛遭遇最惨痛失利
         女皇自我毁灭惊人倒退六年 糟糕三跳破五年金身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