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辛巴耶娃惨败双手掩面 肩膀耸动痛哭流涕(图)

2009年08月18日0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点击看组图]
伊辛巴耶娃
伊辛巴耶娃场边抹泪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演员,运动场就是为我而设”。伊辛巴耶娃去年在“鸟巢”打破世界纪录后如是说道。一年后,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撑杆跳女皇”演砸了!在三次试跳全部失败后,无成绩记录的伊辛巴耶娃遭遇了职业生涯的最惨痛失利。>>一次失败无损伊娃时代!

  当其他选手在试跳4米40的高度时,伊辛巴耶娃则穿着短衫短裤在旁边跑动热身,这与以往喜欢用大毛巾盖着面部躺在地上候场的举动明显积极了许多,并且在出场之前还特意整理了一下李宁牌的新战靴。在第一次试跳之前,伊辛巴耶娃面部平静,但嘴里振振有词,只可惜这一次并未能够成功跃过4米75的高度,试跳失败的“撑杆跳女皇”立即走到场边与教练佩特罗夫进行了简单的沟通。

  第二次试跳,伊辛巴耶娃依然不过。在横杆落下时,“撑杆跳女皇”表情懊恼趴在软垫上。背水一战的伊辛巴耶娃第三次试跳,高度依然是4米80,结果“女皇”再次以失败告终,当横杆落下的同时,伊辛巴耶娃痛苦的双手掩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只是一次意外!
希望伊娃能够振作起来!

  自2003巴黎世锦赛输给同胞费奥法诺娃之后,近五年来在世界大赛的不败记录就此作古。尽管如此,伊辛巴耶娃还是礼貌性的向现场观众挥手示意,并快步走到了采访区接受采访。与昨天博尔特创造奇迹不同,伊辛巴耶娃今天则送出的是震惊。当冠军罗格夫斯卡与柏林熊拥抱庆祝时,我们看到的只是伊辛巴耶娃落寞的背影……。(搜狐体育 陶朗加)  

    直击-伊辛巴耶娃惨败双手掩面 肩膀耸动女皇仿似痛哭
    堕落-女皇自我毁灭惊人倒退六年 糟糕三跳破五年金身
    解读-三因素困扰撑杆跳女皇 伊娃柏林世锦赛走下神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