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击溃死敌信心 盖伊:再不想跟他同台竞技

2009年08月18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就在昨日的柏林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大对决中,美国人盖伊被牙买加飞人彻底击溃,盖伊先前积累起来的自信心遭到了空前打击,他现在对媒体公开表示,再也不期待跟博尔特同台竞技了!

  在男子200米的赛前发布会上,盖伊平静地说:“我再也不期待跟博尔特同台竞技了。”由于自己腹股沟的伤势,盖伊在比赛中的起跑显得相当糟糕,在昨天博尔特以9秒58的成绩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将人类极限再次提升一个高度,而盖伊也以9秒71的成绩创造了自己个人最佳战绩,同时也打破了全美男子百米纪录。

  为了参加柏林世锦赛,盖伊强撑着推迟了腹股沟的手术,这一次他被现实打败了,并且面对媒体也表示“尽量去坚持吧”。盖伊的医生也不建议他的做法,“看了医生之后,现在他们非常不想看见我继续跑。”

  盖伊此番还表示自己将参加本月31日举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盖茨黑德站。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