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引援瞄准巴普蒂斯塔 斯内德转会蓝黑无进展

2009年08月18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莫拉蒂答应为穆里尼奥再补充一名前腰,在求购斯内德陷入僵局后,国米将目标转向了“野兽”巴普蒂斯塔。意大利媒体昨天报道,国米打算用布尔迪索和小曼齐尼作为筹码,向罗马求购巴普蒂斯塔。

  国米之前一直在求购斯内德,皇马将价格降到了1900万欧元,国米也基本同意,但斯内德本人不想离开皇马,导致转会没有进展。

昨天国米又开启了和罗马的谈判,《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想用布尔迪索和小曼齐尼换巴普蒂斯塔,巴普蒂斯塔在斯帕莱蒂手下得不到重用,罗马无意强留他。不过小曼齐尼此前在罗马效力时,曾和斯帕莱蒂发生过冲突。如果小曼不愿回罗马,国米打算用布尔迪索加现金求购巴普,为球队增加中场火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