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辛巴耶娃泪别柏林 俄罗斯红粉遭遇黑色星期二

2009年08月18日0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点击看组图]
伊辛巴耶娃
伊辛巴耶娃场边抹泪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第十二世界田径锦标赛在柏林继续进行,今天俄罗斯红粉军团遭遇黑色星期二。俄罗斯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三次未能跳过4.80米,以一个没有成绩的比赛结束了柏林的征程。几乎是同时,另一位世界冠军加尔金娜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的最后阶段被对手超越仅获得第四名痛失金牌。这样两枚在俄罗斯军团预算中的金牌全部旁落。

  伊辛巴耶娃:完结不可战胜的神话

  在女子撑竿跳领域伊辛巴耶娃占有绝对的统治地位,在过去的几年的时间里她24次打破世界记录,并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跳出了5.05米的好成绩,让其他运动员望尘莫及。让2009年的伊辛巴耶娃明显不在状态,在今年七月的伦敦大奖赛上伊辛巴耶娃就三次没有跳过4.78米的高度,打破了在伦敦六年不败的记录。

  连续输掉比赛对伊辛巴耶娃来说是在是一件很伤心的事情,根据记录,伊辛巴耶娃仅仅在三年的斯德哥尔摩大奖赛上曾经输掉了一场室外的比赛,此后在她均取得了室外的撑竿跳比赛的胜利,直到今年的伦敦大奖赛她的失利,当时伊辛巴耶娃表示不在状态,然而在世锦赛这样一个大舞台上,作为卫冕冠军的伊辛巴耶娃依然不在状态,就告成了今天的失败。三次试跳没有成绩已经成为了她运动生涯中永远抹不掉的伤痕。伊辛巴耶娃也从不可战胜的神坛上走了下来。

  3000障碍赛:俄罗斯红粉集体哑火

  另一位俄罗斯红粉,女子3000米障碍赛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会冠军加尔金娜今天的表现也是让人大跌眼镜。最后时刻被对手反超,仅获得第四名。加尔金娜是位久经赛场的老将,并且他的成绩在近几年也稳中有升,随让在2007年的打扮世锦赛上仅获得第七名,但是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加尔金娜一雪前耻,以8分58秒81夺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

  作为俄罗斯军团的一个优势项目,赛前人们已经把女子3000米障碍赛的金牌赛算在了俄罗斯的帐下,作为一个最近才被国际田联加入到世锦赛的项目,俄罗斯在这个项目上拥有强劲的实力。除了加尔金娜另一位俄罗斯红粉虞莉娅(-(Yuliya ZARUDNEVA)也拥有相当强的实力,但是今天俄罗斯红粉们集体哑火,将这枚金牌拱手让出。(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