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落败不解释 伊辛巴耶娃:是该品尝失败的感觉了

2009年08月18日0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月
[点击看组图]
伊辛巴耶娃
伊辛巴耶娃场边抹泪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为什么失利?我也不知道。我没有什么解释。”伊辛巴耶娃在黯然离开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时说。在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第三日爆出最大的冷门,两届奥运冠军、两届世锦赛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在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三次试跳均告失败,无成绩垫底。BBC在报道中表示,这是最无法预测的一场的比赛。

  整场比赛,伊娃开始选择了4米75,结果试跳失败。此时波兰选手罗格沃斯卡则顺利过了4米75的高度,此时就剩下她和罗格沃斯卡竞争了。接下来,伊娃选择了4米80的高度,结果再次失败。孤注一掷的她第三次试跳仍然选择了这个高度,经过她再次失败。三次试跳没有成绩!撑杆跳高女皇的柏林世锦赛成绩竟然是空白。

  结束了比赛,经过采访区的伊辛巴耶娃心情很不好,但是她并没有拒绝记者的采访。“为什么失败?我不知道,我找不到任何解释。”伊辛巴耶娃说。

  “整个夜晚,我感觉很好。我很自信,我比赛前感觉起跑不错,整个身体状态都没有问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总之它发生了。”伊娃越说越有点不甘。“我原计划从4米70开始跳,但是我感觉很好,所以提高了5厘米,但是没想到出现这样的情况。我没有解释。”

  “我不清楚为什么表现成这样,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成功,没有什么机会品尝失败。现在也许是时候品尝这种失败吧。”说完,伊娃接着落下了眼泪。(月月)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