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吉米怀特卷入百万英镑洗黑钱案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09年08月18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8月17日谢菲尔德报道)以“旋风”扬名世界台坛的著名台球手吉米怀特,目前正在为新赛季重返前16强进行精心备战,但一则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的新闻打破了怀特的平静训练生活,“最受台球迷们喜欢的吉米因为卷入多达数百万英镑的洗黑钱案,目前英国警方正在对他进行调查。”

  由于案件正在进行当中,负责调查此案的伯明翰警察局发言人拒绝透露任何详细消息,只是表示47岁的吉米怀特,自愿在这起案件中作为目击证人,吉米怀特没有被逮捕和就此案件遭于起诉。

  家在伦敦的吉米怀特本人对此事保持沉默,世界台联新闻官透露,他会全力配合警察的调查,吉米怀特此时此刻,不想发表任何声明。

  吉米怀特在1980年成为职业球手,由于极其快速的进攻球风和十分平易近人的乐观性格,吉米怀特很快成为台球迷心中的最爱,在其巅峰时代,获得多达10次排名赛冠军以及22个非排名赛冠军。

  2009-2010赛季,虽然目前世界排名仅列第56位,但吉米怀特孤注一掷,志在重返自己的最佳状态,在新赛季开打的关健时刻,传出如此新闻,想必对他的备战和训练产生不小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