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皇自我毁灭惊人倒退六年 糟糕三跳破五年金身

2009年08月18日0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伊辛巴耶娃遭遇惨败
伊辛巴耶娃遭遇惨败

    搜狐体育讯 伊辛巴耶娃输了!赛前喊出要第27次打破世界纪录(室内和室外)的“撑杆跳女皇”不仅仅是未能兑现诺言,甚至以三跳失败的无成绩表现宣布了自己世锦赛三连冠梦碎。坐在看台上的布勃卡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为BBC担任解说嘉宾的柯林-约翰逊则如是评价到:“我被震住了,但对此结果却并不感到惊讶!”

  或许有人会问伊辛巴耶娃怎么了?但一个月前在水晶宫国家体育中心或许就让人们看到了些许端倪,俄罗斯撑杆跳女皇在伦敦大奖赛上意外失手,在冲击4米78这一高度时三次试跳失败,结果在伦敦保持了长达6年的不败纪录就此被终结。自2006年7月25日在斯德哥尔摩田径大奖赛上输给另一位波兰选手佩雷克后在19场连胜后的又一次失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她输的不是实力,是状态,她会重新振作的!
伊辛巴耶娃这个赛季就很低潮,没人可以永远巅峰,正常
难道传奇就是这样陨落的?

  在输掉那场比赛后,伊辛巴耶娃坦言自己并不在状态,但具体说来她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可以肯定“撑杆跳女皇”出问题了,尽管赛季之初两度刷新了室内赛的世界纪录,但室外赛季开始后,伊辛巴耶娃从未有哪一次的表现令人感到眼前一亮。即使是在罗马时跳出了4米85,这一赛季该项目最好成绩,但每个人都清楚这个高度距离伊辛巴耶娃在“鸟巢”创造的5米05的世界纪录有20厘米的巨大差距!

  表明来看,伊辛巴耶娃是输给了罗格夫斯卡,但确切来说俄罗斯人是输给了自己。4米80的高度两次试跳过不去(之前4米75的一次试跳也没过),这意味着“撑杆跳女皇”在柏林世锦赛的成绩单只是三个“叉”。4米80,对于伊辛巴耶娃而言并不是一个高不可攀的高度。2003年的时候,她就在盖茨黑德跃过了4米82的横杆。换言之,本赛季的伊辛巴耶娃已经“退步”到了六年前!如果说昨天博尔特带给全世界的是惊喜,那么伊辛巴耶娃今天则让全世界惊讶!(搜狐体育 陶朗加)

[点击看组图]
伊辛巴耶娃
伊辛巴耶娃场边抹泪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