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丽与庞伟秘密完婚 传闻白岩松帮着选定结婚日

2009年08月18日0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最近结婚?怎么我自己都不知道?别人想说什么就让他们去说吧!”射击奥运冠军庞伟6月下旬在云南接受记者采访时口口声声说传言中的“婚期”不实;不过,当8月14日庞伟和他那名气更大的未婚妻杜丽正式领取结婚证时,所有人才恍然大悟:又中两人的计了!这个“计”的设计者当然还有杜丽,她刚刚在全国团体射击锦标赛上郑重对网上盛传的“8月14日下嫁庞伟”的消息辟谣。

  首对奥运冠军夫妻

  昨天下午,某网站一则发于14日下午5点半的82字短讯终于被各大新闻网站捕捉到:“十一运前夕,我省著名运动员杜丽与奥运冠军庞伟喜结良缘。”

  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终于出炉了!记者昨天尝试着与杜丽、庞伟二人联系,却一直得到手机关机的应答。虽然没有得到杜、庞两人的正式回应,但两人已秘密完婚的消息应该属实。

  从网站公布的照片上看,杜丽庞伟身着便装,手捧鲜花,气氛相当和谐。据悉,两人为了保持低调,一直在领证的事情上“小心谨慎”,一面是两人分别辟谣相关婚期,一面是秘密准备结婚事宜。不过昨晚当记者再次登录该网站的时候,发现该帖已被删除,据说是因为“没想到帖子一时间引起那么大的关注,恐对当事人不利”。

  美丽的女人总是跟八卦相伴,在郭晶晶被炒作到疲惫时,杜丽成了新的目标。她右手无名指上的神秘戒指,曾点燃一轮又一轮的“破解浪潮”,而随着两人领证、手捧鲜花照片的公布,杜丽、庞伟的“姐弟恋”终于尘埃落地。

  杜丽回归美丽女人

  去年12月两人在济南一家餐厅挽手出现的亲密照片打开了这段似是而非的恋情,在一段轰轰烈烈的猜测、非议和尴尬后,“杜庞恋”被炒到天上,引得国家射击队都在喊“脑壳痛”,1个月后,释然的两人终于大方承认已经牵手。两人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庞伟主动追求,杜美人难以招架。今年4月,两人又在央视一档谈话节目中尽吐恋爱甜蜜——— 直到6月传出8月的婚讯。

  杜丽在和庞伟恋爱后变成了怎样的一个女人?这似乎是所有媒体寻找的终极答案。北京奥运会后,杜丽给自己放了一个大假,去香港买了一大堆衣服、包、首饰和电器,在劳伦斯颁奖典礼上一袭艳黄色礼服惊艳全场,随后又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踩着8厘米高跟鞋的时尚大片,剪了短发、如今随心所欲的杜丽,完全回归了一个美丽女人的角色。而新郎庞伟则在其父的“规定动作”下,拒绝了很多商业广告和代言,“要让他静下心来干射击。”现在看来,娶到射击奥运冠军杜丽,也是需要静下心来干的。

  白岩松帮着选定结婚日?

  8月14日是一个什么样的日子?对于大多数人很普通、但绝对属于杜丽的日子。一年前的8月14日,杜丽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而就在2004年的8月14日,她为中国奥运军团赢得雅典奥运会首金。“14”这个数字,对杜丽来说“如有神助”。“非常有趣的是,仔细用手在手心写一下,发现‘杜丽’这个名字的汉字笔画恰恰也是14画!所以我们非常严肃地建议杜丽同学,要是结婚的话,不妨就选择14日,但是具体哪个年头,您自己定。”去年在杜丽刚刚夺金后,央视就为杜丽做了一个专题片,主持人白岩松就“郑重其事”地在节目中为杜丽定了婚期,后来据说杜丽十分诚恳地接受了白岩松的建议,并表示“老白说的真是个好主意”。

  不过没想到的是,这个总爱把自己打扮成“恋爱中的宝贝”的女枪手真的选择在今年8月14日“下嫁”小庞。两个“奥运会金牌日”、结婚日,杜丽人生的三个重要时刻都与14日有关。可今年6月在一次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杜丽还在故作神秘,“最近不停有人问我,是不是8月14日结婚,我自己都不知道,但大家把日子都选好了。”

  (特约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