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已击溃死敌信心 盖伊因伤退出200米比赛

2009年08月18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点击看组图]
盖伊
组图:颁奖现场博尔特胡闹 盖伊笑比哭难看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就在昨日的柏林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大对决中,美国人盖伊被牙买加飞人彻底击溃,盖伊先前积累起来的自信心遭到了空前打击,他现在对媒体公开表示,再也不期待跟博尔特同台竞技了,之后不出几个小时,美国田协也对外宣布,盖伊因伤正式退出男子200米的角逐。

  就在几个小时前刚刚出席了200米的新闻发布会的盖伊,还在对媒体表示如果真的坚持不下去的话,自己可能会考虑退出比赛,但当时他并未给出确定答复。现在美国田协正式向媒体宣布这一消息,引起了不小轰动,盖伊由于腹股沟的伤势问题不得不退出比赛。事实上,这种伤已经严重影响了美国飞人盖伊的起跑,从前两天的百米比赛可以看出,四枪跑下来,盖伊每一次的起跑几乎都是最后的,他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也全都是依赖自己后半程的冲刺才赶超上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盖伊真不行,他真跑不过博尔特!
如果参加200米,可能要比银牌更惨……
参加接力赛压力就小很多嘛……

  当鲍威尔等对手很轻松地放掉后半程时,盖伊则要发挥90%的功力去在后50米中拼命追赶,这在很大程度上反应了他现在的身体状态其实并不是非常适合参加竞技比赛,而因为伤病已经错过了08奥运会的盖伊,为了不再错过09年的柏林世锦赛,特意将腹股沟的手术推迟进行,对他来说这个决定也是很艰难的。

    现在美国田协对外声明盖伊退出200的角逐,他们认为这对盖伊本人和美国队来说都将是一个明智决定,因为盖伊的身体条件已经无法承担200米的三枪比赛外加接力赛的两枪。盖伊也表示:“我期待成为美国队4x100米接力赛的一员,也相信退出200米是明智的决定。”盖伊将在几天休整之后为美国征战男子4x100米接力赛,希望他在那时能稍微展现一点欢颜。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