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备战对阵塞内加尔友谊赛 高洪波急召邵佳一护驾

2009年08月18日0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 中马一役战罢,“高三期”便宣告结束,中国队其实就已经就地解散了——教练组两名成员区楚良和傅博连夜便赶往机场回国。根据安排,高家军的第四期集训将于9月5日(中超联赛第21轮之后)展开。

  根据安排,国家队将于9月6日重新集结,备战9月9日在哈尔滨与塞内加尔的友谊赛。

由于此战在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进行,加上塞内加尔实力较强,教练组准备在这场比赛中召入一些海外球员。除了在韩国联赛踢球的冯萧霆等人之外,目前在德乙联赛表现抢眼的邵佳一铁定将重返国家队。此外,由于无须像此次南征一样办理出国手续,教练组有可能再次召入一些之前从未入选过国家队的新人进行考察,以便为1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做最后准备。国足6日集中之后,将进行三堂训练课,然后马上投入比赛。赛后,国脚们将第一时间返回各俱乐部,继续征战联赛。

  至9月27日,中超联赛战罢第25轮之后,国家队将再一次展开飞行集训,并于9月30日在呼和浩特与来访的博茨瓦纳作赛一场。由于这场比赛不在FIFA国际比赛日,海外球员届时将不再勤王。赛后,“高五期”战队将原地解散,国脚们返回地方备战2009中超收尾战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