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7岁杜丽下嫁23岁庞伟 中国第一对奥运金牌夫妻

2009年08月18日0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杜丽与庞伟喜结良缘!”昨天,这条消息出现在各大网站上,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出炉了!

  山东体彩网在14日下午5点半首先发布了杜丽和庞伟结婚的消息,但内容只有82个字,这很像两个新人的风格。

自去年12月恋情曝光以来,两人都显得很低调。今年4月在央视一档谈话节目中,27岁的杜丽和23岁的庞伟才公开承认了恋情。

  记者昨天拨打了杜丽和庞伟的手机,但两人都关了机。“千真万确。他们领证的时间应该就在8月14日!”山东体彩网的一位工作人员昨天说,“(结婚)短讯就是我写的,没想到被网站写成了一篇大稿子。”昨晚再次登陆山东体彩网时,却发现该帖已被删除,理由是“没想到帖子一时间引起那么大的关注,恐对当事人不利”。

  8月14日,杜丽的幸运日:2004年8月14日,她在雅典奥运会上为中国奥运军团赢得首金(女子气步枪10米);2008年8月14日,杜丽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央视名嘴白岩松曾在节目中开玩笑地对杜丽说:“‘杜丽’,这个名字的汉字笔画恰恰是14画!所以我们非常严肃地建议杜丽同学,要是结婚的话,不妨就选择14日。具体哪个年头,您自己定。”看来,杜丽接受了白岩松的建议。

  特约记者 谢礼恒

  中国体坛姐弟恋

  林丹&谢杏芳(羽毛球) 年龄差距:2岁

  汤淼&周苏红(排球) 年龄差距:3岁

  常昊&张璇(围棋) 年龄差距:8岁

  巴特尔&德明(篮球) 年龄差距:10岁

  商毅&邬娜(足球+乒乓球) 年龄差距:5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