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做媒日久生情 杜丽庞伟神仙眷侣已秘密结婚

2009年08月18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山东消息,十一运前夕,山东省著名运动员杜丽与奥运冠军庞伟喜结良缘,山东省体彩中心为一对新人举行了简朴的祝贺仪式,并祝愿杜丽在即将到来的十一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杜丽与庞伟是体坛又一对出名的姐弟恋,两人从相爱到结婚一直都很低调。

而都是奥运冠军的身份更是让人们对这段恋情有了更多的期待。

  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杜丽与庞伟分别获得了女子步枪3×20和男子10米气手枪的冠军。去年12月杜丽与庞伟在济南一家餐厅共进晚餐被媒体拍到,两人携手同行的照片随后被广泛流传。

  此后杜丽和庞伟均曾否认过这段姐弟恋,但是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庞伟大方表示自己就喜欢杜丽那样的女孩儿,正式对外宣布自己爱上了杜丽。今年4月,杜丽在录制《我的奥林匹克》时承认了与庞伟热恋,这段恋情正式公诸于众。

  杜丽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中国代表团的首金,2008年北京奥运会,尽管杜丽没能为中国射落首金,但是却在随后的女子步枪3×20决赛中夺冠。尽管庞伟比杜丽小4岁,但是却是一个心思细腻、懂得体贴的人。正是庞伟陪伴杜丽走过了奥运丢掉首金的最落寞时光,又一同见证了杜丽再次夺金的过程。

  在中国体育界奥运冠军夫妻并不多,而同时在一届奥运会上共同夺金的更是微乎其微,杜丽和庞伟在经历了风风雨雨终于走到了一起,如此天作之合令人羡慕。

  一个是北京奥运新科冠军,一个是两届奥运金牌得主;一个是22岁,一个是26岁;庞伟和杜丽,这对中国射击队的奥运金牌情侣,从队友到恋人,从相知到携手,他们的姐弟恋情一直受到广泛关注。

  奥运做媒 日久生情

  在外界看来,杜丽比庞伟年长四岁,又比庞伟出名早,再加上杜丽此前还有一位已经谈婚论嫁的男友,庞伟到底喜欢杜丽什么呢?

  “我就喜欢杜丽,”在他们的关系被媒体曝光后,庞伟终于勇敢地站出来,向外界表白,“她美丽,大方,我就喜欢这样的女孩。 ”

  事实上,北京奥运会成为两人关系的“催化剂”。今年七月,中国射击队进入奥运前的最后备战,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两人的恋情迅速“升温”。那段时间,杜丽刚刚与男友张付结束了恋人关系,恢复单身的杜丽,让庞伟有了表白的勇气。“那时候,我们天天都在一起训练,可能是日久生情吧。”庞伟说,“我们互相鼓励,她还告诉我很多比赛经验。”也许正是这段紧张的备战,让他们的关系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不过,杜丽的奥运夺金之路走得太艰辛。在挑战第一金失利之后,杜丽泪如雨下。为了让杜丽尽快从低落的情绪中走出来,庞伟带着杜丽在奥运村里散心,在庞伟的鼓励下,杜丽重整旗鼓,并在四天后的女子步枪三姿上射落一金。而庞伟在安慰杜丽的同时,也顶住压力,为中国射击队射落第一枚金牌。

  金牌恋人 不惧压力

  在外界看来,庞伟今年22岁,杜丽今年26岁,两人是名副其实的姐弟恋。对此,庞伟并不介意,“别人想说什么就说吧,反正我不介意,”庞伟坦率地说,“虽然我比她小,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交往。 ”

  在中国射击队,这对姐弟恋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而媒体的曝光虽然在一定程度上给两人带来了压力,但庞伟却显得十分坦然。2008年12月,庞伟与杜丽在山东餐馆内手挽手的照片被媒体曝光,经过网络传播后,两人的恋情受到广泛关注,此后,在射击射箭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大会期间,媒体又捕捉到庞伟、杜丽手上带着同款戒指的照片,使他们再度站到了舆论的漩涡之中。

  不过,这对情侣对待此事的态度与比赛场上的表现一样:异常冷静。他们在记者面前,照样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吃饭、聊天,并不避讳记者的镜头。对他们来说,外界关注的目光并不重要,携手未来的比赛才是他们的真正目标。 (小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