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控饮食抱怨只能吃青菜 看中国男篮心情沉重

2009年08月18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姚明术后训练已进行了一个星期,由于距手术时间不长,他能做的训练内容非常有限。可姚明的观点是,有多少能练的,就练多少,总比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强。

  让人吃惊的是,姚明在这段养伤的时间,竟然一点肉都没长。

这一方面是因为姚明在尽量控制饮食,他最近经常抱怨,自己只能靠吃青菜度日,二是因为有一段时间不练,他身体的肌肉在逐渐萎缩。所以姚明决定开练了。据介绍,姚明在做一些上肢的力量练习,以及一些简单的腰腹训练,再就是通过有氧来消耗热量,训练心肺功能。

  姚明一直通过网络关注中国男篮,前几天,中国队一路凯歌,姚明曾给一个朋友打电话,他想听听赛场上的声音。但决赛这天,中国队一直落后,姚明没打电话,他的心情有些沉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