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女子铅球巩立娇夺铜 王浩夺银对其鼓舞大

2009年08月18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继刘虹在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为中国摘得本届世锦赛首铜后,女子铅球运动员巩立娇又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世锦赛女子铅球决赛中,以19米89的个人最好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

  中国队本次派出了巩立娇、李梅菊和刘相蓉三位选手。

其中巩立娇成绩最好,她今年曾掷出过19米82的本赛季世界第四好成绩。三名中国选手均顺利晋级今晚的决赛,决赛共有12名选手进行六轮投掷,取最好成绩排名。决赛中,巩立娇首轮掷出了19米69的成绩,位居第二。第二轮掷出了19米89的个人最好成绩,此后的四次投掷成绩不太理想,两次无效,剩下两次都没有超过19米8。金牌被维利夺得,她在第五轮投掷中掷出了20米44,银牌获得者是德国名将克莱内特,成绩为20米20。李梅菊的最好成绩为18米76,排在第七,刘相蓉以18米52的成绩排在第十。

  赛后获得铜牌的巩立姣称非常高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19米8的成绩对于自己也算是个惊喜,她还表示说:“我很放松,可能过于放松反倒投得更远。”巩立姣同时坦言,王浩在20公里竞走的银牌对她的鼓舞很大。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