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失利因队内不团结 队员透露教练中庸惹祸根

2009年08月18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如果倒戈教练发生在中国男足身上,这一点也不奇怪。但男篮亚锦赛决赛之后,球队内部传出球员倒戈郭士强的消息就太不寻常了。

  “国家队在决赛的时候,队员们一点都不兴奋,根本就不像是一场决赛的样子。我当时就觉得奇怪,事后确实出了一些问题。”一位国家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这位内部人士没有明说问题出在哪儿,只是告诉记者,球员们对郭士强的抵触情绪比较大。郭士强成功竞聘不仅仅得益于他的“听话”,人缘好也是他当选非常重要的原因。

在赛后出席发布会的时候,郭士强从没有公开批评过自己的队员,往往都是以大家都打得很好一言带过。按说,这么乖巧的教练是不会被自己的球员倒戈的。

  “绝对没有为了倒郭士强,而故意输球的事情,肯定没有,他跟大伙的关系都还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告诉记者。既然关系还不错,那问题出在哪儿呢?“可能就是大伙对他的战术思想和执教能力不太认同,甚至还出现过一两次思想不统一,队员与他发生争执的情况。说到底,可能是有些队员对他不服吧。”这位队员告诉记者。“中庸”持身的郭士强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第一次主教练失败之旅就是败在一个“庸”字上,郭士强无论从临场经验、执教能力和人格魅力都无法驾驭这支大腕云集的球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