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劳琛足球培训班清新开课 将亲自带训60名队员

2009年08月18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8月17日至22日,克劳琛广州足球培训班在广东清新举行。昨天上午,前国青主帅、德国著名教练克劳琛携助手瓦格纳从广州赶赴清新,亲自带训广药二队和广州省运男足共60名队员,并为全市各区二线队伍以下的足球教练员共20多人进行理论课程培训。

  据悉,广州足协与德国足协达成意向,今后将有望在青少年培训和教练员技术交流等各方面进行合作,此次克劳琛来穗授课便是双方合作的首次尝试。

  据悉,此次运作克劳琛访穗的赞助商还将为广州带来一项高水平足球对抗赛,由欧洲四大联赛冠军参与角逐的冠军杯足球对抗赛将有望在广州长期落户。首届冠军杯赛事定于明年举行,而参赛的两支球队已经确定为英超联赛冠军和德甲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