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骄傲阿泰:中国球迷都有我电话 我是科比的皮蓬

2009年08月18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阿泰&科比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阿泰斯特的中国之行留给了我们许多美好回忆,而阿泰自己也收获了许多,在接受美国《体育电台》采访时,阿泰表示他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了他的所有球迷,在这一点上科比和姚明也做不到,此外阿泰还开玩笑表示曾经模仿过奥尼尔擅自闯白宫,而且表示他成功溜了进去而且给了奥巴马一个大帽。

  说到今夏加盟湖人队和以后的发展,阿泰表示他觉得湖人就像以前的公牛王朝,而自己扮演的就是斯科特-皮蓬的角色。新赛季阿泰是否真能当好皮蓬的角色辅佐科比夺冠不得而知,不过在娱乐大众方面他一定能够带来更多的东西。

  在说到奥尼尔曾在未受邀请的情况下,擅自闯白宫而遭到拒绝的话题时,阿泰斯特表示,“其实我偷偷溜进过白宫一次,而且我看到奥巴马正在打篮球,于是我偷偷溜到他后面,在他上篮时给了他一个大帽,然后我就迅速跑开了。当时他的贴身警卫们都想抓住我,但是你知道他们根本抓不住我。”当然这样的话可信度几乎为0,阿泰更多的是在娱乐自己和大众而已。

  许多NBA球星都在这个夏天来中国开拓市场,也包括阿泰斯特,他甚至还在这次旅行中找到了一位音乐搭档叫做“新新”的中国女孩。当然说到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这些球员都无法与姚明、科比相比。不过阿泰表示自己绝对与众不同,有一点是无人能及的,

  “我不想和他们进行比较,我都是在尽心尽力的与球迷相处,要知道我在中国时把我的电话号码给了我所有的球迷,而在中国现在有许多人都常给我打电话,我所做的事情与那些球员相比绝对是不一样的。晚上我都会接到他们的电话,他们乐意打电话给我,或者打电话给新新,目的仅仅是聊天,而我会和任何人进行闲聊,任何话题都可以,有一次我曾经和一位8岁的小孩说话,我真的非常高兴能够接这个电话。”

  说到去湖人队打球的问题,说到他的角色和作用,阿泰表示能够去湖人和科比打球真是太棒了,并且认为现在的湖人就像是曾经的公牛王朝,而他要扮演斯科特-皮蓬的角色帮助科比卫冕总冠军。

  “这个机会真是不可思议,我得到了和科比一起打球的机会。要知道迈克尔-乔丹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而科比是最近接近他的球员,所以在这里我有些再创造一次公牛王朝的感觉,而那也是我最喜欢的球队。现在我们有了禅师和科比,我可以扮演第三个重要角色斯科特-皮蓬,关键先生费舍尔就像是科尔,奥多姆就像是库克奇,这真的非常有趣,像是在做梦。我感谢上帝能够让我来到这样的环境中,给我一个机会去加入卫冕冠军的行列,而且你知道我加盟湖人也是因为我喜欢在聚光灯下生活。”

热点: 阿泰斯特纹身向湖人示爱 反常举动或暗示新意义

    阿泰留言怒斥著名姚黑 称赤身裸体只因救火心切

    专家对比罗德曼和阿泰 称野兽更自私难管教(图)

  (搜狐体育 OLDON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