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网实力榜:湖人骑士领衔群雄 火箭下滑最严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8日0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经过夏季休赛期的选秀,球员交易和自由球员的签约,各家NBA球队的实力已能看出一些端倪,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最新的NBA球队实力排行榜。在这个实力榜上,火箭队的排名与上个赛季相比急剧下滑。但是NBA官网在新赛季还没有开打之前还是对火箭抱有一定的希望,虽然火箭队的排名由上一次官网实力榜的第6位暴跌10位,成为了联盟实力下跌幅度最大的球队,但仍然排在第16名的行列,属于季后赛球队的范畴。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一期NBA球队实力榜的排名情况:

  1、湖人(上赛季常规赛战绩:65胜17负,上赛季第1)

  点评:不管你觉得湖人用阿里扎换来阿泰斯特是湖人实力的升级,还是你觉得阿泰的加盟会破坏湖人队的化学反应。接下来这个赛季的湖人队会很有意思,至少现在湖人队的实力排行应该是可以排在全联盟之首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