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中学生运动会 湛江小将陈东破赛会纪录夺冠

2009年08月18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长沙电(特派记者/李文龙通讯员/谢丽贞)作为广东代表团的传统强项,广东田径队在中运会开幕后的第一天就显示出威力。来自湛江的陈东以51秒36的破赛会纪录成绩夺得男子400米栏冠军,女子100米栏的冠军也由小将吴水娇夺得。

此外,广东队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女子长拳项目也收获金牌。仅昨天,广东代表团就收获了97分的积分。

  中运会不仅是中学生运动员的舞台,也是退役名将展示指挥才能的舞台。池明华就是记者在中运赛场上遇到的退役名将之一。

  热情的微笑,粤语中永远甩不掉的客家口音,当年广东乃至中国足坛响当当的后防“铁闸”池明华似乎从没改变,只不过临场指导喊叫太多导致嗓音有些沙哑。这并不是老池的首次执教,从2001年12月到2004年9月,退役后的老池已经作为甘肃天马俱乐部的教练员,在职业联赛赛场征战了3年。此后老池又在东莞好友开的一家房地产企业工作了一段时间,中运会开幕的前夕,老池又应邀拿起了广东女足的教鞭。

  昨天,广东女足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以3比0战胜内蒙古队,但最终仅获小组第四,只能争夺五到八名。“这没什么,我对队员的拼搏精神很满意!”老池介绍说,“本次参加比赛的其他省份队伍大多数是91年龄段的,广东队则是93年龄段的,身体条件差一截,打到这份上已经很不容易了。这帮小孩6天打了5场比赛,确实很疲劳,但是精神面貌非常好,实在很难得。”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