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将成不可阻挡野兽 训练师揭秘火箭核心状态

2009年08月18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麦迪训练组图

  好吧,当我在写下这几个字的时候,亲爱的火箭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正在我的办公室里,他在位于城市西部的一家理疗中心恢复他的膝盖,他有世界上最出名的训练师(蒂姆·革罗登曾经训练过乔丹)。

  下面这些是访谈中的一些亮点,它们都已经被卫星传回休斯敦了。

  2月接受完手术之后,他正一步一个脚印地恢复着,现在已经过去5个月了,目前主要的精力集中在活动那些在康复过程中无法使用到的肌肉。

  他感觉很强壮,并且现在还找回了之前因为膝盖受伤而失去的自信。他告诉球迷,“不要失去信念,我没有并且球迷们也不应该要求一支精英球队,我会带着精神回来的。”他的训练比他过去任何时候都更为艰苦。

  Tmac和他以前的训练师韦恩·霍尔特已经合作了12年,多亏韦恩的帮助,他才成了一名全明星球员。不过最终还是他的妻子帮他安排了这次芝加哥之行,他对现在训练的进展非常高兴。

  没有时间表,目标是重返健康。

  所以耐心等待,一旦他准备好了,他就会百分之百为火箭归来。他会穿着火箭球衣,并且保证他会比过去状态都好。“保证。”他很年轻,还有未完成的事业——才30岁并且希望能回到最好的状态。

  你可以在网上看到他训练。

  他们在网站上把他叫做麦蒂教授,有意思。

  他的训练师说他们在致力于打造一个新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一个前所未见的产物,“要在球场上放出一只不可阻挡的野兽!”

  他对于Tmac会回归并且“相当成功”、成为“联盟里顶尖的球员之一”十分有信心。有一个时间表,但是他不肯说具体是什么!这个赛季“他会穿着火箭球衣回来,并为球迷尽最大努力”。

  顺便说一句,他非常高(我身高158cm),他有一块很闪亮的钻石手表,他说他喜欢芝加哥的夏天。总之我觉得他是个很酷的家伙。

相关新闻:

热点:麦迪:要么成功要么完蛋 火箭核心承诺巨星重现 

花边:麦迪客串天气预报员 球星气质征服美女主持(图) 

非议:火箭两将入选联盟10大软蛋榜 麦迪被讥面团宝宝 

其他:专家:麦迪恐难克服心理魔咒 火箭将靠团队作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