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仨国脚归队备战 三人表态全力助球队渡难关

2009年08月18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17日讯(记者 崔恒亮) 17日中午,中能三名国脚曲波、姜宁和郑龙从青岛赶到了潍坊,与在那里拉练的球队会合,而在16日晚,另一名参加国家队友谊赛的布基纳法索外援阿布已经抵达潍坊,至此,中能队人员齐整,全力备战本周六与长沙的联赛。

  国家队15日打完与马来西亚国奥队的热身赛后,曲波、姜宁和郑龙三人于16日中午抵达上海,然后马不停蹄地从上海赶到青岛,晚上8时才返回俱乐部。

  17日上午,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专门与刚刚归队的三名国脚进行了交流,三人都表示,很清楚目前球队的形势,希望能担负更大的责任,会尽自己所能帮助球队摆脱困境,“这个时候,需要这些国家队队员站出来。”于涛对国脚们的表态感到很欣慰。随后,三名国脚赶往潍坊,参加球队的拉练。

  在三名国脚到潍坊前,布基纳法索外援阿布已经提前一步与球队会合,他是在16日下午到达青岛的,阿布收拾完行李后,紧接着就从青岛赶往潍坊,当晚就到球队报到。教练组对阿布的态度十分满意。按照计划,中能将在潍坊集训4天,18日返回青岛,继续备战本周六与长沙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