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对手曾遭拜仁蹂躏 紫百合晋级却遇强悍之敌

2009年08月18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徐洁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里斯本竞技将在里斯本坐镇主场迎战意甲劲旅佛罗伦萨。在上赛季,葡超亚军止步欧冠16强,如今卷土重来的他们希望能越过欧战成绩不佳的紫百合这道坎。

   面对这场即将开战的强强对话,两队均表示要谨慎以待。

里斯本竞技的经理、前葡萄牙国脚巴博萨表示,虽然这场比赛很困难,但他们仍将全力以赴:“我们抽到的是最困难的对手,但我们的目标不过是进入欧洲冠军联赛的小组赛,紫百合是支强队,与他们的交锋将是一个挑战,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但我相信在球迷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做得很好。”

   与此同时,佛罗伦萨的主教练普兰德利也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里斯本竞技是一支非常难缠的队伍,上个赛季他们成功地从小组赛脱颖而出。他们的球员技术很好,而且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必须好好准备”。其当家球星吉拉迪诺也发表同样感慨:“竞技队有着悠久的足球文化,有着丰富的欧战经验,我们不能小觑他们,要尽全力击败对手。”

   里斯本竞技和佛罗伦萨的上一次交手要追溯到1967-1968赛季,在两回合的较量中,里斯本竞技一胜一平占据上风。然而,在上赛季八分之一决赛中被拜仁5比0和7比1接连横扫,同时也显示了里斯本在防守方面的不足。尽管里斯本想在佛罗伦萨身上占得便宜,但紫百合主帅眼中先打客场的优势,很有可能就此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