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荣银获首座大满贯奖杯 韩总统李明博电话祝贺

2009年08月18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韩国的高尔夫球迷们把周一的闹钟定到了凌晨4点,他们要在电视上观看PGA锦标赛,当杨永允最终历史性的战胜伍兹时,他们都跟着高呼庆祝。

  杨永允是第一位夺得大赛冠军的亚洲球员,他是19岁才开始打高尔夫的,进入PGA锦标赛时仅排在世界排行榜的第110位。球迷Kim Soo-mi在黎明前就起来在电视上看最后一轮比赛,当地的体育俱乐部6点开门的时候,她急匆匆的走进去了。

  “看到世界排名第110位的杨永允战胜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伍兹,我真为是一名韩国人而感到骄傲。
”Kim Soo-mi在首尔郊外的俱乐部说。

  韩国总统李明博也早早起来看电视直播,随后给杨永允打电话表示祝贺。“我今天黎明时分就起来看直播,你表现得很沉着。”李明博总统告诉杨永允说。“最重要的是,你成为第一位亚洲籍大赛冠军,鼓舞了国人。”李明博的办公室说,总统还称赞了杨永允在有困难的时候不退缩的精神,称他是后来居上的夺冠,使这次的夺冠更有价值。

  杨永允的父亲是济州岛的一名农民,他曾经想成为一名健美运动员,还曾梦想拥有自己的体育馆。不过青少年时,他膝盖受伤,让自己的运动生涯受到了限制。19岁的时候,他有了一份在当地练习场捡球的工作。

  练习场的总裁Kim Young-chan说,杨永允在工作结束后就呆在练习场刻苦的练习,是个大器晚成的人才。  “客人们离开练习场后,他都会练习到很晚。”Kim Young-chan说。

  1997年,杨永允首次加入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就获得了年度最佳新球员大奖。他用了6年的时间才在韩国夺得第一个冠军。2006年,他在汇丰冠军赛上战胜伍兹,夺得了冠军。在他济州岛的老家,家人一夜都没睡,眼睛盯着电视看。“我为他高兴,也为他骄傲。”他的哥哥Yang Yong-hyuk说。“在他取得一定成绩后,我就希望他能更努力,成为更好的球员,上升到更高的位置。”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