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童赞09PGA冠军梁荣银:生性低调 心理素质超好

2009年08月18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杨永允的镇定给美国球童蒙泰西诺斯(AJ Montecinos)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从2007年的PGA巡回赛资格学校比赛开始为杨永允工作的。

  上周日,杨永允在落后两杆的情况下反胜伍兹,以领先3杆夺得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我在高球界有一段时间了,也跟过一些知名的球员。”35岁的蒙泰西诺斯告诉记者说。“但从来没遇到象杨永允这样心理素质这么好的球员,没有什么事情能影响到他,无论是吞了双博基还是三博基。


  “他就是那种发生了什么事情都没关系的球员,随后就能再专注起精神,给人的印象非常深刻。”问到他们在大风天气里讨论怎么打标准杆为72杆的Hazeltine National球场时都说了什么时,他说:“我们谈论了很多。”

  “谈论最多的是关于音乐。我现在开始喜欢韩国音乐了。我们还谈了生活,什么是正确的事,什么是错误的事。”“杨永允是非常、非常低调的人,很容易相处。当大家了解他的时候,就会喜欢上他,因为他的心和脸一样大。”

  杨永允在进入PGA锦标赛前排在世界排行榜的第110位,他在周日的后九洞打出34杆,而伍兹因推杆状态挣扎后九洞只打出37杆。伍兹还是第1次在54洞后领先的情况下没夺得大赛冠军。

  “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大的胜利。”蒙泰西诺斯说。“他正在美国扩大自己的知名度,我想他会成功。伍兹在PGA巡回赛上夺得了70个冠军,我们只夺得了两个,所以他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伍兹以领先两杆进入最后一轮比赛,所以我们没什么可失去的,只要尽力去打就行。”

  “上帝保佑,我们很幸运,伍兹有很多推杆都没进。”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