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狂胜乃虚张声势?名宿担心枪手欧冠出局

2009年08月18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方正宇

  面对刚在联赛中打进6球的阿森纳,苏格兰人会有怎样的反应?足坛名宿马克·麦格赫显然不以为然,他认为那场比赛只能证明埃弗顿的防线犯下了大错误,阿森纳是在“虚张声势”。

  英超揭幕前,麦格赫曾在他的专栏上称,这是凯尔特人5年来战胜阿森纳的最佳时机。

而在阿森纳单场打进6球后,外界纷纷质疑麦格赫的判断,但他本人却并不打算改变观点:“当我听说阿森纳的比赛结果后,就知道肯定会有人对我的评论说三道四。可我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因为在古迪逊花园出现的比赛结果很反常。”

  作为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的朋友,麦格赫认为对方的防守安排出现了问题:“我很了解莫耶斯和他的球队,埃弗顿原本应该可以表现出更强的实力。但围绕着该队后卫莱斯科特的转会传闻,看来影响到了整支球队的情绪,导致球员无法集中所有的精力,结果导致比赛变得一片混乱。”

  麦格赫认为,由于凯尔特人不存在类似的问题,所以没必要去惧怕实力下滑的阿森纳:“相信我吧,阿森纳肯定会在这里遇到大麻烦。事实上,就在周六的联赛之前,人们还认为阿森纳在本赛季可能需要与埃弗顿争夺第四名。当然,阿森纳现在说他们的目标还是联赛冠军。可我知道,那只不过是虚张声势的言词,估计就连他们自己也不会相信这一点。”

  麦格赫最后仍不忘强调阿森纳正处于5年来的最低谷:“在过去的5个赛季中,阿森纳一直是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这种局面不会在本赛季继续出现,我真的相信凯尔特人已经获得了取胜良机。”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